沧海月明珠有泪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14.追妻宝典

14.追妻宝典

类太阳系y星,实战考试考场。

按照班级序号划分,阿噗所在的A班是第一个到达考场的队伍。

飞船一停,三十来号人麻溜的下船列队,赶在少校下船的一瞬,动作一致地向少校行了个标准的军礼。

刚迈出舱门的韬少校脚步一顿:行啊,长本事了。知道今天谁掌握生杀大权了。

按照惯例,作为学院新生班中最出类拔萃的A班,学校每年实战考试安排他们首飞的用意之一就是:开荒。

原因无他,除了阿噗这样凭借优秀的机甲操作在A班占有一席之地的异类以外,大多数A班学生都是体质过硬的Alpha,禁打、耐摔,还吓不死,十分适合在低等虫族虎视眈眈之下进行前期营地防御系统搭建的工作。

而搭建好防御系统的营地,将会在未来的十天里起大作用。

毕竟不是学院里人人都是体质A级的Alpha,可以做到十天高强度训练不眠不休,大部分beta和Alpha还是需要一个栖身之所,以便遭遇强敌或者体力不支后退回大本营打坐回血。

而之所以搭建这样的大本营无形中将大家聚在一起,也是对新生之间配合与默契的一种打磨。毕竟星际5034的今天,孤胆英雄已经不再被提倡,帝国军队更需要的是配合默契的士兵与将领。

而少校,正是掌握了新生A班人员安排的终极大Boss。

虽然都是搭建防御系统,但是东边的防御系统和西边的防御系统还有所不同呢。

比如说——

少校以手托腮,食指迅速在虚拟屏上指点了数下:

听说西边今年投放了星系罕见的软体虫族,一扭一扭的十分类似古地球的某些软体爬行动物?

还听说糖家幺子向来最怕这些……?

——那就他吧:)

少校看着面前一排排面带忐忑的学生们,露出一个蒙娜丽莎式的神秘微笑:“拜恩、罗伊、欧文……糖酒粥,西边。”

酒粥:……

酒粥心里苦,但酒粥不敢说。

不过数分钟,少校便把初来乍到的学生们安排妥帖。

空荡荡的停机坪上,只剩下少校自己……和忐忑不安的小Beta。

建筑机器人已经在两人身旁开始各自运作,虚拟的点子眼略带疑惑地看了两人一眼,最终因为无法识别人类之间奇妙的脑电波而放弃,吭哧吭哧地扛起了两人高的一段钢材。

而在它们转身的一瞬间,俩人之间的气氛肉眼可见的变得更加……不对劲起来。

少校一脸正经,光明正大地偷看了一眼光脑上的《霸道长官轻轻爱》,有模有样的从兜里摸出一根虚拟烟,叼在嘴里,淡淡的问:“舍不得糖酒粥?”

正在忐忑韬韬为什么单独把自己留下的阿噗一愣,连忙否认:“我不是我没有!”

没有就好。

少校45读仰望青空,轻呼一口烟圈,给阿噗留下了一个自己最完美的侧颜剪影。按照书上所述,看见烟圈散得七七八八,才又开口:“你之前所说的暗恋的人……不是他?”

身高一米九,帝都户口。

长得帅,有房有车。

Alpha。

每一条都跟这个糖酒粥对的上号。

虽然帅这一点在自己这里还有争议,但是学院里那些审美缺陷的beta们可不这么觉得。

一口一个学弟喊得那叫一个甜。

还有校外这一条——

但万一俩人就是在校外认识的呢?

糖家幺子可是出了名的爱玩爱闹,来学院之前可是把各大星系逛了个七七八八。

万一俩人……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呢。

少校越推理,越觉得自己的推理合情合理。

这一口生柠檬给自己的喂的,脸都快酸变形了。却还是顽强维持住自己的高冷形象,问完了便45°角仰望天空,一声不吭。

仿佛这个答案是与否与自己无甚紧要。

如果不是,又双叒开始心动过速的话。

在阿噗看不到的角度,少校单手按住自己的躁动不安的心脏,一脸严肃地考虑:是时候预约一下医疗舱了。

然而下一秒,小beta否定的回答让狂躁不安的心脏猛然回归正轨,规律地仿佛刚才的心动过速只是个错觉。

韬少校默默的把手放下,默默地在心里收回前言:现在不需要了。

回忆了一遍《霸道长官轻轻爱》,少校悄悄换了个姿势,仗着身高优势凑近俯视着小beta:“没别的事了,你留下来帮我布置监考室吧。”

阿噗:???

话题跳转得有点快,阿噗一时没反应过来。

——这、这不是跟韬韬单独相处?

像是被一打500万星币彩票砸中脑袋,阿噗有些晕晕乎乎地搬起了一旁的合金材料。

帝都军事学院的实战考试,不仅有营地,监考官也是有监考室的。

巨大的虚拟屏投射着遍布整个星球上空的飞行仪传回的图像,以便随时观察有没有意外出现,监考官们随时准备好现身考场,进行救援。

而学生们住的行军帐篷和监考官的监考室的区别,大概就是旧纪元板房和帐篷的区别。

虽然在材料上改进了不少,但也改变不了它的原型是板房的事实。

而一个三下五除二就可以搭建好的监考室,和冒着生命危险在虫族眼皮子底下安置防御系统,孰轻孰重不言而喻。

韬韬这波操作,即使是迟钝如阿噗,也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味。

更何况今天的韬韬本人还有点……怪怪的?

以公谋私可不是韬韬的风格。

所以是憋了大招在等自己?

是、是恼怒自己的女装还是,上回自己在训练室没说实话?

如果是后者,牵扯到自己Omega的身份,阿噗有点怂。

于是当A班的同学从虫族眼皮子底下安装完防御系统回来,就看见某恶魔长官坐在折叠金属椅上,一杯咖啡,一面虚拟屏,在生态良好的营地空地上,悠悠闲闲地享受下午茶时间。

一口饮完,少校推了推特地准备的金丝眼镜,淡淡地命令:“书桌放在正中间吧,笔筒、资料和虚拟图要对称摆放,哦对顺便再弄棵绿植吧,要叶片长度大于1cm小于2cm的。”

A班众同学:???

一人血书,阿噗是怎么得罪了少校?

二人血书,霸道长官俏学生,求阿噗和少校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三人血书,阿噗或许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糖酒粥吗?

……

按着韬少校的手让他血书:说?!少校你是不是看了香蕉台热播剧《长官狂炫酷霸拽》?!傲娇长官欺负呆萌小新人情景再现?!!啊啊啊啊这对我死了,钥匙我吞了!

啊啊啊啊我磕的cp是真的!!别说我邪教,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被软体虫族吓了个半死的糖酒粥大胆血书:所以少校这是……让放水显得不那么明显?

狗男男!我瞎了,真的。

如果这也叫欺负……

请长官不要客气地蹂躏我……!

于是当少校心情甚好地抬起头,看见面前三十来号学生清晰地划分成了两派:

大多数Alpha面带疑惑,在心中给不知怎么得罪了少校的阿噗默默点蜡;

而少数beta学生,嗯……眼睛里冒出了狼光?

至于糖酒粥?就剩一口气了不计入人数:)

少校:……不是很懂现在的学生。

不过,按照明明给自己推荐的书走应该没错。

韬少校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虚拟屏上写着军事机密实则是明明倾情推荐的追妻宝典《长官狂炫酷霸拽》。

恩,没错。


时间回到两天前。

初恋已逝,偏偏对那个欺骗自己的感情的罪魁祸首少校是打也打不得,骂也骂不得。

说好的举报让网络骗子蒲艺欣付出代价……想到万一举报成功阿噗将要承担的后果,少校有些怂了。

毕竟是初恋,这么绝情……是不是不太好?

但是……!这口气……!

坐在吧台前,少校猛灌一口高度白酒,略带醉意地对好友倾诉:“我、我咽不下去!”

而明明,明明仗着醉鬼反应迟钝早已笑得前仰后合:“哈哈哈韬妹你说什么,你被人骗走了初恋?还是个男扮女装装Omega的beta?人家还早就心有所属?”

看着一向精明的好友呆呆傻傻的表情,明明毫不客气地继续嘲笑:“而且打也好骂也好,你还对人家下不了手?唯一一次举报还大费周章地撤销了,白搭了请我的五顿饭?”

醉了的少校酒品极好,面对如此毫不留情的嘲笑面不改色,只静静地盯着面前这个笑的像个傻子的香蕉台台柱子,极其隐晦地投去了关爱傻子的眼神。

下一秒,笑的前仰后合的台柱子突然凑近,在酒吧晦暗的灯光下,半是玩笑地问了自己句悄悄话:“韬妹,你该不会是栽了吧?”

前一秒还醉得晕晕乎乎、反射弧可绕帝星十圈的少校立马精神,连忙否认:“我不是我没有!”

话一出口,少校便后悔了。

一向聒噪的好友突然安静了下来,只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将自己从头打量到尾,从尾打量到头,想看好戏的意图暴露得不要太明显。

少校以手扶额,有些追悔莫及:自己……似乎有点反应过度?

或许是酒壮人胆,沉默片刻,少校有些破罐子破摔地对好友承认:“对,我可能对那个早恋生,是有点感觉,”少校伸出两根手指比划着,“一点点!虽、虽然他跟那个人多半也是少年心性,一时新鲜。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跟他坦白我的心意……”

好友说了一半,又把话咽回了肚子里。反而拿起酒杯猛灌了一口白酒,但凭借着对好友别扭性格的了解,明明也能把他的未尽之言猜个大概:

我不要面子的啊。

那个花心的小beta分明对自己也有一点意思。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觉得,反正就是有意思。

愚蠢、花心、脑子不好。

我怎么可能先对他开口?

于是,深谙好友秉性的明明提出了个合情合理的建议:“不如,你让他先来追你?”

少校顿时坐直了身体,觉得此计可行。


《霸道长官轻轻爱》内容梗概:

霸道长官遇见第一天来报道beta士兵。

冒冒失失的beta抱着文件撞了长官。

长官:“beta,你撞到我了。这种投还送抱的方式早就过时了。”

咸猪手在beta士兵手心暧昧地一抚。

士兵:“长官请自重!”

长官眉头一挑,顿时来了兴致,“哦,你是第一个拒绝我的beta,做我男朋友吧。”

士兵:“不!”

于是,恼羞成怒的长官对单纯可爱的beta士兵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折磨,希望这个愚蠢狂妄的beta早日认清现实向自己服软。

渐渐的,长官被这个认真工作的beta所折服,经他手的文件,连自己也挑不出错处。

而Beta士兵也在相处中被认真工作的长官所吸引,深入了解后扭转了对他自大轻佻的第一印象,而渐渐坠入爱河。

……

合上书,少校精妙地总结:

做我男朋友这句日后再议。

总之,先欺负他,引起他的注意。

没错。

评论(26)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